CP可逆不可拆呀
kuma熊和brown是两兄弟,因为都面瘫

我的目标是逗你笑

我的目标是逗你笑

*上升真人把你推下水

*短打?

 

夏常安一直很好奇面瘫的人笑起来会怎样,所以在与重度面瘫谌浩轩爱恨情仇成为朋友后就极力于逗他笑。

 

比如说,

“浩轩浩轩~”

“我和你说过笑话好不。”这是根本不管谌浩轩的回答就自顾自的说了的夏常安

“有一天一个女鬼放屁死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,是不是很好笑?”这是径自笑开了的常安和面无表情喝着果汁的浩轩。

“浩轩~不好笑吗?”这是委屈样的夏常安。

“好笑”谌式回答。

“可是你都没笑的”这是没看见笑容的就代表没笑的夏常安小朋友。

“我笑了。”湛式回答2

“你骗人,浩轩~”这是死都要看到笑容的幼稚鬼夏常安。

“要上课了。”谌式回答3

“等等我。”

 

再比如说,

“浩轩~你看~”这是做了一个极度丑的鬼脸的夏常安。

“...”这是没有任何反应的谌浩轩。

“长安,你的脸抽筋了吗?”这是说着就上手帮夏常安按摩脸部。

“...”这次是无语了的夏常安,心里的小人仰天咆哮,果然对着严肃正经的人就不该想做鬼脸会有用啊!

 

接着比如说,

“浩轩浩轩~”这是想好了攻略的夏常安小朋友。

“什么事?”谌式回答重现江湖。

“你...你就...不能笑一下吗?”

“你看...我都没看过你笑”

“嗯...我想看你笑啊。”这是决定打直球但又害羞所以支支吾吾的夏常安。

“...”所以这就是常安最近那么奇怪的原因,这是表面没表情内心想很多的谌浩轩。

“你不愿意吗?”

“就笑一下嘛~就一下~”

“浩轩~”这是开始发动死缠烂打作战的夏▪中二▪常安。

“...”

“我笑不出。”老实回答的谌▪面瘫心热▪浩轩。

“...”这是一脸委屈看起来极度不开心的夏▪鼓起腮子▪常安。

 

看着夏常安这幅很可爱的模样,谌浩轩莫名地露出笑容,嘴角的弧度微微上翘,嵌在两旁的梨涡也出现了。夏常安看着谌浩轩的笑容无法移开,一眨眼谌浩轩就恢复面瘫的表情。笑容一闪而逝,但是心动却无法抹去。

 

不知道你们有没听过?一旦从来没笑过的人笑了后,杀伤力是百倍的。

 


END

 

作者废话:其实貌似好像崩了(;w;)但是我很喜欢跟着浩轩后面的波浪纹~~~ 形容笑的那边真是语死早,就请各位看官看千玺笑就好了。(>////<)本来是想画出来的,但是实在太丑了就算了

发现自己两个人的名字都写错,我去面壁思过TOT


评论(4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飘逸的灰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